L.K

换号了这个号纯回忆式堆图。不要关注。

【党拟/象驴】咖啡还是茶?

cp:德普文·弗列蒙特(R党)/杰克·杰斐逊(D党)

另外提到的:威廉·丘奇(NRA)

只是想把最近的口嗨稍微理出来写一下…很短,下一次争取多肝点

时政向两党的关系其实总是恨意大于爱意。。。写了这个玩意也算是一种对傻两只的期望吧)

ps:我设定驴因为知道象酒品差的离谱所以很少会和他一起喝酒)



“你想去USA的随便哪个州休息休息之类的吗?”

这个想法盘踞在Depven脑海里已经有了好一阵,自从上次抓到自家议员占用资源跑去阿富汗之后他就在考虑(尽管实不相瞒他觉得因为这事联想到邀请Jack一块出去玩,怪缺德的。)。但就他们二人现在政治上紧张的关系提出这种请求似乎是不太恰当,何况回到白宫的Jack比之前忙了不少,他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因此这个想法就被搁置在繁忙的公务之后了。

但,一个上帝给予的契机。那天他把他做的meme图版(用来指责Jack的新法案简直是一种类型的红色建设…他想这样做能显得更有趣)在会议结束之后小心搬走的时候,Jack正在喝咖啡,图版过大以至于他没有注意到准备起身离开的Jack,导致一整杯温乎的咖啡洒在了Jack的西装上。于是Jack不得不把外套脱下来避免里面的淡蓝色衬衫也脏掉。Depven慌忙拿出的纸巾没能递出去,又匆匆塞了回去。当时的气氛确实有点点尴尬,就算手里还拿着反对驴党的meme图版,不带多少思考的,Depven还是很自然的问出了“作为补偿要不要一块吃晚餐”这样试探性的询问。

“噢,今晚吗?也许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去k街吃——我开玩笑的。我有时间,如果你配合我一些我能更有空…”

Jack把湿了四分之一的外套叠好揣在怀里,带着点意外的语气如此说。Depven最开始下意识觉得这是某种程度的委婉拒绝,他垂眸看向Jack拿着外套的手,袖扣是小小的金边小驴。忽然想起就算是夏天Jack也穿着这样的蓝色长袖,想开口问,却突然记起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那是很久之前,战争刚结束的事情

是疤痕,想起来了

Jack身上大概有三处枪伤,还有不少是砍出来的,也许小道里秘密的斗殴也留下了痕迹。

那是很久以前…也没有那么久。在十九世纪,烟雾缭绕和枪的声音呛鼻而刺耳,新诞生的年幼的Depven透过火药看见了另一边的Jack,短暂的对视。Jack,民主党,他听见了无数次的名字,一个叛国贼,一个敌人,在他的视线里。还有那双染着海蓝的眼睛。黑褐色的微卷发,年轻又成熟的不真实。站在这片土地上似归乡的陌生人。USA最高权力的执政党。随后火药颗粒组成的烟雾再度遮盖了视野

他们头一次见面就是在战争里作为敌人,Jack身上三处枪伤有两处是他打出来的。

“Depven?”

“什么?”

此刻他好像恍惚回到那个漫着灰尘的战场,看见的却是重建时期刚出狱就有闲心对他抱怨牢里条件有多糟糕和他多看不懂共和党所谓温和宽容的重建政策的那个Jack。满身是伤痕,每一个都像烧红的铁在Depven眼里留下相等的印记。当事人悠闲的好像是他打赢了战争一样。倒是他这个主人有点无所适从。Jack会说一口流利的法语,有些时候Depven明明很认真在说话,Jack却总是笑起来,他笑起来的时候那双蓝眼睛深邃而明亮,总听见那带着坦然和自信的语调,总是搞得他有点无所适从

“我不明白为什么联邦…还有你,会选择这样处理我们…也许你太年轻不知道怎么对付我,亦或是你对你的政敌有了仇恨之外的感情…把那些抛开吧,我不需要你的怜悯。”

—我也不想要一个分裂的联邦

你可以说Jack这些年变了很多…1930s他曾安排人跟踪Jack(ps:这他妈是真的),尽管最终目的是想抓到罗斯福无意流露出的错误。但谁说得准呢,自从后来某个黑人歌手说什么他们欠林肯的已经还清而不再投共和党的票之后……

“你在发呆,怎么,在脑内改新的meme图?”

Jack:*对于长时间的沉默感到一点不舒服)

“哪天有空要不要一起去德州放松生活…我不知道,打打猎之类的?我和威廉学过一点。”

可能是仓促的想要阻止开始尴尬的氛围,几个星期前的几乎快要被他忘记的想法从嘴里不带思考的一个词接一个词的蹦,倒是搞的Jack有些意外了。

“得克萨斯,算了吧,我怕我过去刚下飞机就被当地人一枪社保脑袋,况且我几乎只有在为了避免威廉那种枪权人烦我而拍照片和广告的时候碰过枪。”

“我该录音的。”他尝试缓和有些怪异的气氛,于是露出一个浅浅的笑,“嗯,有空先去…喝一杯之类的?”

“几十年前我就解除禁酒令了…走吧,不过先把这块memes版扔了),我想今晚我们也许有时间聊些政治之外的话题。”


政治之外的话题,也许是指该喝咖啡还是茶吧












评论(1)

热度(18)